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成果 >> 正文

学院与郧西县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7 [来源]:

学院与郧西县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施复兴)9月13日,院长郑昕率校企合作处、教务处、招生办、旅游与涉外事务系、建筑工程系等系部(部门)负责人赴郧西,与郧西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郧西县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副县长唐云峰及县政府办、旅游委、经信委、人社局、教育局、科技局、商务局、总工会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县职业学校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长郑昕指出,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其宗旨就是要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技术研发及项目申报、3+2“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实训实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全面、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就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使学院人才培养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产教融合,实现高等职业教育本土化战略。郑昕强调,一是校地合作要体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确保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二是要不断强化校地沟通机制,建立一个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良好机制,使校地合作拟定的项目得以顺利开展与实施。三是每年扎扎实实实施两至三项合作项目,从基础运行到逐步深化,把校地合作战略协议落在实处,逐渐实现校地深度合作。

副县长唐云峰致欢迎词,常务副县长王丽媛作总结讲话,介绍了郧西基本情况,对学院开展校地合作表示诚挚欢迎,对校地合作涉及的县政府职能部门提出了对接的工作要求与安排。此外双方就共建“天河旅游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曾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