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成果 >> 正文

湖北工业职院与郧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7 [来源]:

湖北工业职院与郧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6月12日下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郧阳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昕,副校长李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晓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茹,区政府党组成员黄波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1579D

会上,副校长李军、区政府党组成员黄波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142BB

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校长郑昕介绍了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的办学理念和正在大力实施本土化战略,郑昕希望双方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