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十堰现代制造与服务业职教集团在我院宣告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

十堰现代制造与服务业职教集团在我院宣告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 1021发布:2013-04-03

新闻网讯(文/陶亿 马旭 图/壮戈)4月3日,十堰现代制造与服务业职教集团成立大会暨十堰职院2013年度校企合作委员会年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

参会各单位代表

十堰市政府副市长姚太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务民,市旅游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及市直相关单位、百余家校企合作企业单位、市内各中职学校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主持。

副市长姚太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务民宣读集团成立文件

会上,院党委书记顾善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模式和特色。院长、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魏文芳以《强化合作增实力立足长远共发展》为题,回顾了我院2012年校企合作的情况,总结了当前校企合作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梳理了2013年校企合作工作计划。

院党委书记顾善远致辞

院长魏文芳作校企合作工作报告

大会表彰了十堰山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2012年优秀教育企业”,姚太和、顾善远为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湖北亨运集团授牌并颁发了项目奖。

7家受表彰优秀教育企业上台领奖

亨运集团被授予省级实习实训基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精神,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十堰市内15所中、高职院校以我院为龙头,组建成立了十堰现代制造与服务职教集团。十堰现代制造与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将成为我市推进“开放强市”发展战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培育新兴产业、壮大做强优势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个良好平台。姚太和希望职教集团要充分发挥主导、带动、示范、辐射作用,提升行业与职业教育的综合实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务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堰职院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紧密围绕地方支柱产业和社会需求,与相关行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十堰现代制造与服务业职教集团的成立,将进一步紧密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联系,更好地满足我市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责任编辑:陶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