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职旅游管理与现代服务类专业“国培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

高职旅游管理与现代服务类专业“国培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 648发布:2013-07-15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 月见闻图/曾刚)7月15日,高等职业院校旅游管理与现代服务类专业国培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院长魏文芳致辞,市教育局副局长姚守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乔星明以及我院院办、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督导专家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人事处处长施复兴主持。

为充分发挥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院校的辐射带动作用,构建各兄弟院校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高等职业教育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我院主动承担了国家旅游管理与服务类专业教师培训任务,来自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鄂州职业大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江汉艺术职业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10多所高职院校以及十堰地区中等职业学校的旅游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

为保证本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由人事处牵头,院办、后勤集团、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等部门密切配合,精心挑选了富有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以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国家级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陶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