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多家企业前来旅外系招聘人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

多家企业前来旅外系招聘人才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 407发布:2013-05-06

新闻网讯(通讯员月见闻)随着旅游市场的不断升温,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供不应求。4月,众晶太极湖、武当山导游服务中心、同程国旅、武当国旅等单位先后来我院旅游与涉外事务系招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5月6日,深圳湾木棉花酒店专程来该系招聘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深圳顶岗实习和就业。

深圳湾木棉花酒店为香港华润集团管理,秉承木棉花精品酒店概念,将精品酒店的概念汇入文化理念,打造文化氛围与居家空间感,同时提供更加便利的商务需求,是木棉花品牌的又一次全新的演绎与提升。酒店人力资源部李玥经理为旅游与涉外事务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酒店概况,并在学生薪酬待遇和安全管理方面代表酒店作出了承诺,为顶岗实习学生购买保险,报销往返车费等。根据双方见面情况,李玥经理答应如果学生愿意,酒店愿意整班接受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

责任编辑:曹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