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新技术巡回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

 

省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新技术巡回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 295发布:2013-12-02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襄)由湖北省电子电器行业管理办公室主办,十堰市家电行业管理办公室和我院承办的“全省家电下乡今后维修服务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和系统操作人员新技术巡训班”,于12月2日上午九点在我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省市家电办、学院电子工程系相关领导和7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主要针对我市城区从事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重点讲解近来年平板电视芯片级维修新技术、变频空调新技术、海尔洗衣机多项专利新技术,以提高我市家电维修人员整体维修能力和技术水平,促进我市电子电器产品销售和维修服务市场健康发展。

电子工程系派出了八名电子大赛获奖选手和参加创维电器集团面试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曹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