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十堰市现代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2018年度培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7 [来源]:

十堰市现代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

2018年度培训开班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11月9日上午,由十堰市总工会主办,我院电子工程系、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的现代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2018年度培训在我院电子工程系顺利开班。十堰市总工会经技部副部长陈晓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红琳、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沈玲、各区总工会企业中的中、高级工、业务骨干和先模带头人等47名产业工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陈晓玲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提高理论和技能水平,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杨红琳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与现状及此次培训的授课教师,并向学员们说明了此次培训的纪律要求。沈玲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把握有限的时间提高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据悉,此次培训共计64个学时,每周2天,学员们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学习。培训内容覆盖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技术、低压电器制造及应用、供用电技术、农村电气化技术、电气测控技术、工业网络技术、光机电应用技术、建筑水电技术等众多专业的专项技术和专业核心技术技能。培训采取集中面授、技术技能实训、企业参观等方式进行,旨在加强学员们的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能环保意识和操作规范,提高职业素养。

责任编辑: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