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长郑昕一行深入合作企业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7 [来源]:

院长郑昕一行深入合作企业调研

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明涛)11月9日上午,院长郑昕带领院办公室、机电工程系有关同志来到湖北星源科技有限公司房县工厂进行调研。

房县教育局副局长彭大勇、湖北星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平、星源(十堰)悬架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阅军等与郑昕举行座谈。谢平介绍了星源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交流了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近十年来企业的发展和规模扩张情况。谢平表示,会尽全力配合机电工程系做好师资培养、学生培养等工作,大力支持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以及中德“技术员班”教学模式改革。郑昕向湖北星源科技有限公司对高职教育事业、对机电工程系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星源公司在产业升级、改善加工制造环境等方面加大科技投入;同时要求学院教师要和入园企业深度融合,借助合作企业的平台了解新动态、新技术,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把企业优势和学院优势有机结合起来为社会服务,与星源科技公司一同积极探索,打造出校企合作的最佳模式和典范。

郑昕一行参观了星源公司房县基地车间,并就校地合作有关事宜与房县教育局主管领导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曾晨